close

 

 

我家這隻是黑色的柴犬,在牠滿二個月大時就帶回家養,是從別人的犬舍買來,我的感覺是要跟有在玩狗的人買,犬隻的品質與健康比較有保障。記的剛帶回家時,鄰居都認為牠是隻小土狗,和想像中的柴犬差很多,或許大家只知道柴犬的顏色是黃的吧!哈 ~~ 常被虧說花了近萬元買了隻小土狗回來

 

現在牠己經九個月大了,性情還是不穩定,每當早上起床聽到我下樓的腳步聲,或則我下班回家的機車普普聲,牠都會用力的該該叫,吵著要出來溜達。不過也還好拉,平常牠不會亂叫,只有見到我時才會叫。平常假日有空會帶牠到附近的大學操場放牠去跑一跑,追追草地上飛來的麻雀。

 

我叫牠傻蛋,哈 ~~因為牠是既可愛又調皮的「傻蛋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